close

來分享一下我這幾年用的保養品,每罐都凹的無可挑剃阿!

使用保養品千萬不能有節省的觀念,用太少反而達不到效果也是浪費.

選手1號:青春露跟新品-肌源新生活膚霜(前身是全效煥能活膚霜)

SK2的活膚霜真的讓我很驚豔,肌膚狀況變的很穩定保濕度也夠,

(毛孔緊緻度我是感覺不出來)他的介紹1-10天肌膚就能有所改變.01

選手2號: Kiehl’s 契爾氏 特級保濕+超級苺果+亞馬遜  

基本保養:冰河醣蛋白保濕霜+特級保濕精華液+特級保濕化妝水(這3款已經凹2罐了)

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+酪梨眼霜+超級莓果活能精華液

特別介紹一下苺果系列:光看他的介紹就很吸引人了吧!!!

已經凹凹3罐了.

巴西莓果的神奇能力
市面上擁有最高花青素、多酚的自然能量之果
抗氧活化能量居所有水果之冠 (紅葡萄的15倍,紅石榴的雙倍,藍莓與櫻桃的6倍)
有效抵抗因自由基引發的肌膚暗沉老化,並活化肌理細胞

11  

選手3號: Dior 雪晶靈冰透白DNA夜間修護精華跟洗面乳 

3號選手用起來很無感,不太合我口味,就不多介紹了(飄走)

選手4號: SHISEIDO資生堂 百優精純乳霜+百優精純眼霜

我是去年周慶買的,今年改款名字變的好威-百優3次元回溯激活霜

 功效:資生堂發現肌膚鬆弛、彈性流失、深層皺紋等肌膚困擾與深層肌膚的老化有密切關係,因此運用自有研究成果,推出百優3次元回溯激活霜,4週之間*實現拉提、緊實、撫平深層細紋3次元拉提功效。

冬天用這款乳霜讓人很安心,質地很濃厚隔天不會變成乾妹妹,

我喜歡塗厚厚一層睡覺,這款深受媽媽們的喜愛呢!

選手5號: 

雅詩蘭黛 - 超智慧 DNA 特潤修護露+智慧多元抗皺精華

特潤我從25歲用到現在.

只要有做臉部去角質或是擠痘痘粉刺後我一定會使用這罐

除了修護並能加強肌膚對後續保養品的吸收~可說是修護界的元老阿!

瞬間無痕-智慧多元抗皺精華 擦完後皮膚馬上變的超Q彈,

我覺得太不真實了.所以沒有用

33  

選手6號:寵愛之名 三分子玻尿酸保濕精華+玻尿酸保濕精華凝霜

我也是去年買的今年也改款囉,重保溼的可以用這款效果很不錯,基礎保養必備!

選手7號: 品天然 (這是天然有機的保養品)

這牌子是我2姐推薦的~肌膚再生蜂膠膏是他們家的經典!

左下:萬用型的抗敏修護抗痘蜂膠膏 - MEADOWLAKE FARM 肌膚再生蜂膠膏

產品介紹:含未經處理原生蜂膠有機成份,完整保留蜂膠養分,修護組織,提高肌膚彈性,

可使用於臉部及身體不適區塊。

貼心提醒:少數人對蜂膠過敏.自己要斟酌喔! 可先試在手挽後看看

用量極省,少少的就能推滿全臉~

乾冷.濕疹.小傷口.護唇膏.痘痘通通都能用~真的很大心阿XD

目前我只用過很珍貴眼霜再生蜂膠膏而已,其他都是我2姐的

 44  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品天然的網站看看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菲菲與小甜心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