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Dec 26 Wed 2012 20:22
-
(小甜心MM) MM穿新衣囉! 小兔子Gaspard et Lisa 貝果貝果寵物
- Oct 14 Sun 2012 16:39
-
歷年保養品-凹凹大賞

來分享一下我這幾年用的保養品,每罐都凹的無可挑剃阿!
使用保養品千萬不能有節省的觀念,用太少反而達不到效果也是浪費.
選手1號:青春露跟新品-肌源新生活膚霜(前身是全效煥能活膚霜)
SK2的活膚霜真的讓我很驚豔,肌膚狀況變的很穩定保濕度也夠,
- Oct 04 Thu 2012 17:36
-
2012年 新光中山店周年慶!

週年慶來啦~~~ 10/4日-10/28日 第一波
全館滿5000送500(禮卷)
首二日刷5000+贈100元~所以我就衝了XD
開跑日是星期四而已.....很多人跟我一樣翹班?(誤)
- Aug 13 Mon 2012 20:57
-
(小甜心MM) 姊弟週記 8/5~8/12
- Nov 22 Tue 2011 21:30
-
2011週年慶。就讓N3B劃下句點吧!
- Oct 30 Sun 2011 14:15
-
2011週年慶。這只是個開始!



